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实况

来源: 时间:17-10-20 00:00:00 编辑:

10月18日9时整,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党委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议实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统一部署,师生代表2000余人在4个主会场、20余个分会场,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在A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党委副书记李秉治,副校长于树彬、张志军、冉庆国,纪委书记姜国锋,工会主席李晓梅等校领导同机关党政干部100余人收看了十九大盛况直播;在专家公寓报告厅,研究生学院400余名师生收看了十九大盛况直播;在图书馆报告厅,80余名留学生收看了十九大盛况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会计学院党员活动站,以及各学院20余个分会场的师生共同收看了直播实况。

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我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干部教师们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今后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赋予了高等教育者更加神圣的使命,深受鼓舞,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时,我校师生还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参与了“为党的十九大点赞”新媒体联动活动,并利用学校“学习进行时”理论学习平台,组织教师参与“热议十九大微论坛”,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达自己的愿望和心声。

校领导同机关党政干部会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研究生学院会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研究生学院会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学生干部代表会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国际教育学院会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