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学生组织骨干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并在线上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时间:17-10-19 00:00:00 编辑:

10月18日上午8:30,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我校校学生会、校学生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等九大校级学生组织的百余名学生骨干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庆党的十九大召开,并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表达青年学生的浓浓国家情怀。观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激动的心情和兴奋的状态,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并用心做着笔记。会后,通过线上建立的校级学生干部十九大观看群,交流观看心得,抒发作为学生干部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安思危,勇于担当,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跟党的步伐,严于律己,提升自身思想意识和各方面能力,尤其在学生、生活、工作中身为表率展现青年风采,传播青春向上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