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来源: 时间:17-10-16 00:00:00 编辑:

关于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18日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好本部门师生收看收听大会实况。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电脑或收音机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或重播。对于有课或公务的师生,要求收看重播。会后,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简要汇总本单位收看收听大会实况情况,并将汇总情况报送到党委宣传部(张薇)。上报资料包括文字、照片或视频文件。报送时间:18日16:00前。

同时,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工支部在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学习进行时”平台上开展的“热议十九大微论坛”发表感想。时间为17日——25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